close

兩年前的一個念頭   一年前開始籌備  今年完成  結束後反而奇怪怎麼辦完的

去年是公婆的五十週年慶  前年跟Rajiv提醒  順便告訴Rajiv我今年想要幫我爸媽辦個五十週年慶  也就一直提醒他  至少要幫他爸媽拍個全家福什麼的  他無動於衷  這或許是兒子與女兒的不同處吧  我甚至建議他跟小叔商量  他是有跟小叔提了一下  但不積極  所以去年到公婆那  什麼也沒準備  小叔也是好像夢醒了匆匆忙忙臨時要大家準備衣服照全家福  照相的前一天才去買衣服  photo studio很不專業  雖然建議服飾的色系  在studio裡也沒有提醒大家儀容整理  居然還要Priya把頭髮放下來   唉  居然是每年都幫小叔全家照相的人  選片時  沒有一張合我的意  從沒見過那麼醜的我  小孩也不自然 選不下去  讓Rajiv自己去選吧

聯絡親友  付餐廳訂金  找幫手  很幸運  平時還好有朋友  所以籌備的是很順利   去年計畫了五十週年婚紗照IMG_0371-2.jpg 

今年寄出邀請函  訂禮服  7/10那天最興奮的就是爸媽的驚訝  畢竟是個surprise party啊  從未主持"大"會  那天趕鴨子上架  硬著頭皮上了  除了一開始的混亂  一切順利進行  還好我有打稿  好高興爸媽驚喜中也乖乖接受被我"出賣"  :D  幾位我不曾見過面的親戚  好久不見的親戚朋友  這也是這個party的另一個目的

真的  自己也覺得  有女兒比兒子好 >_<

要好好休息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mecr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